德育在线
德育在线
岑头小学迎接学区平安校园检查工作
录入时间: 2018-12-26作者:

为进一步落实校园安全措施,加大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力度,确保校园安全,12月26日下午,学区平安校园检查小组莅临我校参观指导,实地检查园内安全保卫工作。

检查小组一进校就开始详细查看并询问了我校的监控设备、门卫制度、来客登记情况并让保安演示一键报警系统如何操作。

接着,我校安保主任将我园正在细致开展的安全工作详细地进行汇报,并把2018年度的安全台账向检查组呈现、并详细介绍。检查小组仔细地翻阅了我校的安全台账,并对我园各项安保工作进行了肯定,如一些安全常规工作、每月一次的安全主题教育宣传活动……同时也给我校提供了很多宝贵的意见。

此次的平安校园的检查,不仅是对我园安全工作细致的肯定,更是对今后安全工作细致的指导。平安是福、平安是金。我们要狠抓安全管理,创建平安校园。


 
版权所有:塘下镇岑头小学
网站备案号:浙ICP备16026084号-6
学校地址: 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