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园动态
校园动态
争做新时代好队员——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------塘下镇岑头小学举行一年级新生入队仪式
录入时间: 2018-10-26作者:

2018年10月25日上午8点10分,岑头小学一年级新生入队仪式在庄严的出旗曲中拉开了序幕,全体队员一起向国旗、少先队队旗敬礼以示敬意。

新老队员齐唱《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》,雄浑的歌声唱响校园的每一个角落。新队员双手接过鲜艳的红领巾,激动兴奋之情难以言表,老队员庄重地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,并互敬队礼,个个小脸上洋溢着开心灿烂的笑容。在鲜艳的队旗下,新队员们高举右拳,一起跟着大队部戴老师庄严宣誓“准备着,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!”坚定的誓言在校园上空盘旋回荡。新队员徐恩乐小朋友代表做了精彩的发言。

 

整个入队仪式规范而隆重,孩子们加入了第一个组织——中国少年先锋队,成为人生成长历程中一笔宝贵的财富,点燃生命成长的幸福。在鲜艳的红领巾的映衬下,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,彰显了一批新的雏鹰即将起飞。

此次入队仪式的举行,既让36名新队员倍感光荣和自豪,又提升了学校少先队的凝聚力和影响力,增强了队员们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意识,对少先队教育事业的改革,起到了有力的促进作用,同时,也展现了我校全体师生团结一致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,相信孩子们的明天会更加灿烂辉煌!、

(瑞安市塘下镇岑头小学 撰稿人:李霞 审核人:林芝)


 
版权所有:塘下镇岑头小学
网站备案号:浙ICP备16026084号-6
学校地址: 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